注册/登录 中文|English

临床医疗

临床科室

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临床医疗 > 临床科室

精神科

【学科介绍】精神科建于1956年,是湖北省最早的精神病学专业,是国务院学位委员会评定的硕士学位授予点、博士生培养专业和临床医学博士后流动站。精神科技术力量雄厚,现有医师17人,其中教授/主任医师8人,副教授/副主任医师6人,7人具有博士学位。博士生导师1名,硕士生导师4名。 精神科现有2个临床病区,床位100张。除开设普通门诊、专家门诊外,还开设情绪障碍门诊、儿童青少年门诊、老年性精神障碍门诊及精神障碍的遗传咨询等特色门诊。

临床心理科

【学科介绍】临床心理科隶属于精神卫生中心,于1995年成立临床心理病区,在全国率先实施心理病房全开放管理,2009年正式成立心理科。临床心理科本着“以人为本,追求卓越”的理念,面向全省人群提供心理卫生服务。 科室以心理治疗与药物治疗相结合,以心理治疗为主,药物治疗为辅,为各类心理障碍患者提供个体化综合干预治疗方案。在各类心理问题及障碍的诊断、咨询和治疗方面处于全国先进行列,具有较高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