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登录 中文|English

首页栏目

新闻中心

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栏目 > 新闻中心

我中心入围国家级先进集体表彰公示名单

    2017年8月1日,国家卫计委官网对获得全国卫生计生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及“白求恩奖章”获得者的表彰对象进行公示。我院精神卫生中心入围“全国卫生计生系统先进集体”表彰公示名单。

    本次评选,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联合主办。在各单位逐级推荐、层层把关、差额遴选的基础上,经全国卫生计生系统评选领导小组审议,拟表彰全国卫生计生系统“白求恩奖章”获得者20名、先进集体255个、先进工作者718名、劳动模范57名。(党委宣传部)

 

链接:http://www.nhfpc.gov.cn/zhuz/gongs/201707/d4f345cdb5d1429dab341d376887f7e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