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登录 中文|English

首页栏目

新闻中心

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栏目 > 新闻中心

王晓萍教授当选湖北省医学会精神医学分会主任委员

2017年12月28日,湖北省医学会精神医学分会于中南花园酒店举行第七届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由湖北省医学会宋咏堂副秘书长主持,潘旭初秘书长宣布第七届委员会组成名单。

大会上,湖北省医学会精神医学分会第五届、第六届主任委员王高华教授向大会做了工作报告,他从学会建设、学术交流、配合医改及新业务新技术开展等方面,回顾精神医学分会近6年的工作情况,特别是成功举办多次全国性大型学术活动,多人次担任全国性学会重要职务,湖北精神医学事业已步入全国前列。会议选举产生了由45名委员组成的湖北省医学会精神医学分会新一届委员会,并选举产生常委15名,选举我院王晓萍教授任主任委员,我院刘忠纯教授、武汉市精神卫生中心李毅教授、荆州精神卫生中心、长江大学刘波教授任副主委委员。王高华教授任名誉主委。

省医学会潘旭初秘书长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对医学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新当选湖北省医学会精神医学分会第七届主任委员王晓萍在会上发表就职演讲,致谢了各级领导的认可和各位委员的大力支持,并对湖北省医学会精神医学分会未来发展和我省精神和心理健康事业的发展做了明确的规划。

王晓萍主任委员表示,在任职期间将在省医学会的领导下,积极开展学术交流,每年举行一次年会,加强与国内外同道的学术交流,不断推进湖北省精神医学事业的发展,为年轻医师、基层医师打造一个学习的平台。还要继承老一辈的优秀传统和丰富的学术思想及临床经验,并将这种精神传承下去,打造精品,培养优秀人才。

本次会议号召全体委员要坚持科学创新精神,履行医学工作者的光荣使命和神圣职责,为努力开创全省精神医学工作的新局面和健康湖北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同期举行湖北省精神医学2017年年会,全国10余位著名教授,包括3名青年千人计划学者与会,会议取得圆满成功!(汤世明报道)